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寫在 40 歲的第一天

20 多歲還是大學生的時候,我想著是不是已經過了人生的 1/3?

30 多歲還是上班族的時候,我想著是不是幾乎走到人生的一半了?

其實,那時候應該是對未來仍舊有許多的不確定吧!

今天,我正式邁入 40 歲了(趕緊加入「活龍俱樂部」)。

過去這一兩年,我想是有些迷惘,或者也因為顧慮的事多了點,不管是私事、公事、家裡事,還是辦公室…。

40 歲,不惑之年?

慢慢的,讓自己開始想想,讓自己快樂,真的很重要。這不是自私,而是每個人都應該讓自己快樂一些,讓自己的人生多一些快樂。過客,本來就是一時,快樂,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這是成長吧。

謝謝臉書上、噗浪 & Twitter、MSN & Skype 上的生日祝福。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2)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