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售」Olympus 數位系統

從 Olympus C4040 開始,陸續再加上 C5050 (現在還在防潮箱裡)、E-1、E-3,以及各焦段的鏡頭,FL36 & FL50R 兩盞閃燈,跟 Olympus 數位相機結緣大概快有十年(Olympus XA & OM-1 這兩台底片機就不提了)。也說不上換系統,只是想讓自己有不一樣的視野,或者說「沒法換相機後面的腦子,只好選擇換了手上的相機」。

總之,就是出清。扣除四個月前已經賣出的 E-3,還有下頭這一群。

E-1 with 14-54mm/F2.8-3.5、50-200mm/F2.8-3.5、11-22mm/F2.8-3.5、35-100mm/F2,以及使用率不高的 FL-50R。

最早的搭檔:E-1 with 垂直握把加上 14-54mm。

其實外觀還不賴,因為到元佑換過兩次矇皮了!

鏡頭就這四顆!

高矮胖瘦各有不同,但保持的都不錯。使用痕跡一定有,但沒摔、沒泡水,絕對都是健健康康。

看官請挑選,喜歡的話,價錢 OK 就帶走吧!

11-22(水貨過保) with marumi 保護鏡:15,000
14-54 I 代(公司貨過保) with B+W 偏光鏡 :11,000
50-200 I 代(公司貨過保) with B+W 保護鏡:16500
35-100 (公司貨保固至 2012 年 6 月)with B+W 保護鏡:67,000
FL50R(公司貨過保):11500
E-1 with 垂直握把(公司貨過保),另有二原廠相機用電池:11500

反正「敗家最高指導原則」:「貨暢其流」。相信諸位大德都雙手支持吧!

下一步?目前考慮損友提供方案 Canon 1Ds Mark II 二手機。若有其他損友有意推薦,歡迎指教。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18)

  • 熊老闆你好,我有意向你購買50-200。
    不知是否已賣出?
    若還沒有想約個時間去看看鏡頭,謝謝!

  • 還剩三樣,降價嘍。

    11-22 with marumi 保護鏡:12,500 (水貨過保)
    14-54 I 代 with B+W 偏光鏡 :11,000 (公司貨過保)
    FL-50R:11000(公司貨過保)

  • 1ds mk2 已經老了,而且操作手感比起 mk3來,mk2勉強可以跟難用勾的上邊,因為左手需要操控太多的組合按鍵包括你再看圖的時候….而且螢幕小又難看,電池的購買將來也會是一大問題(電池也容易損壞)
    建議若要全片幅可以等待1dx 出來以後看mk3有沒有降價,或是直接購買5d2也不失一個好方法

  • 熊老闆您好,
    小弟有意向您購賣11-22mm這顆鏡頭,不知您已經割愛出去了嗎?
    若還未割愛出去的話,您方便約在哪面交呢?
    謝謝~

  • 啊..小弟晚了一步,最近想入手一顆廣角鏡來試看看,小弟也是O家的愛好者,跟熊老闆一樣也是擁有E-1 🙂
    最近也想將FL-36升級,不過..想先換個鏡頭先,畢竟閃燈用的機率較低…若小弟老婆允許的話,再向熊老闆
    收購囉。

  • 熊老闆 您好,
    請問您的FL-50R加上運費的話….total是多少呢? 謝謝~
    小弟家住竹北;近來用FL-36練拍..實感回電速度真是太慢了..
    故小弟老婆答應升級 🙂

    • 您好,運費就不用了。您在竹北,我在新竹市(交大附近),您有興趣我可以幫您帶去竹北試試燈,滿意再買。我預計明後天(1/4、5)晚上應該都可以,或者週末白天也行。

  • 謝謝熊老闆的割愛,小弟明日(1/4)晚上有空,後天公司聚餐。
    不過要麻煩您跑來竹北幫我試燈..有些不好意思,
    不知您知道交大附近有何較佳的地點可試燈呢?麥當勞or肯德基..etc
    小弟敝姓田,連絡電話為0918-086883
    麻煩熊老闆了,謝謝 🙂

    • hi 田兄,明晚的時間我要橋一下,可能 7:00~8:00 方便些。交大對面是我辦公室的地方,若您不嫌棄,也可以在我公司裡試燈。

  • OK! 熊老闆~
    屆時我到您的辦公室之前,我再電話與您聯絡。
    (您方便的話,可以PM您的電話號碼到我的手機嗎? 謝謝囉!)

  • DEAR 熊老闆~
    昨日試用於E-1 & E-420上皆正常閃光、無問題!
    再次感謝您的割愛,我會好好運用它的,謝謝 🙂

  • 擁有新配備是開心也是幸運的,所以這一點路途不算什麼囉~ 🙂
    新年快樂!!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