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兩款 iPhone 4 外框架分享:不同材質,相同風格。不同觸感,相同感受。

很快分享幾張照片,不同材質,相同風格。不同觸感,相同感受。

先看看我自己用過一段時間的 iPhone 4 X-Trim_PPS Bumper。

今天,幫老婆的 iPhone 換上美美的 Navjack iPhone 4 X-Trim Alloy Aluminum Bupmer。

不一樣?大小不一樣。不好意思,這是兩台相機拍的,所以對焦距離差很多。但最大的不同,其實在材質。

PPS 款用的是類金屬的塑膠,也曾有人說是塑鋼(這好像不是太正確的說法),反正就是質感很像金屬的塑膠。Alloy Aluminum 款,也就是紅色這款,用的可就是如假包換的鋁合金啦!

儘管兩者風格完全相同,但觸感明顯有別,細節處理也都十分細緻,很有意思的對照呢。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9)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