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滿滿幸運的家庭棒球日 – 「路易斯威爾棒球家庭主題日」

中華職棒開打超過 20 年,雖然我也算是個球迷,但從來沒進過球場看球,直到最近這一個月,一連看了兩場。

上週,在往路上看到新聞 – 「路易斯威爾棒球家庭主題日 周日開辦」,當下就報了名,回家問問可昂,當然是有興趣。

或許是首次舉辦,也加上我報名的挺快,隔兩天就收到 mail 通知報名成功。所以,昨天不到中午就出門,準備參與一天的「家庭棒球日」。

舉辦地點是桃園青埔國際棒球場(我個人挺喜歡這個球場,很乾淨,管理的很好)。

報到後,簡單的說明,就開始「球星指導」,共分三區,「黃志祥」擔任打擊教練、「李居冠」擔任守備教練,以及「黃欽智」擔任投球教練。結果,因為我也打算現場買個手套,耽誤了可昂分組的時間,只好直接進入「打擊課程」。哈,沒想到其他組員都跑去另兩個組,可昂就享受了「獨家指導」,一直到後半段,才又加入一位晚到的家庭組員。

接著,轉檯到「守備練習」,投手李居冠的指導投手下丘接球,再傳一壘。可昂不知哪來的靈感,第一球下丘撿球,馬上來個 180 度轉身傳球,讓在場的工作人員也驚嘆一聲!可惜天性害羞,後來就沒在出現這個美技演出了!

最後,進行投球練習。正巧可昂也是左撇子,由黃欽智選手指導真是再棒不過了。可惜沒適合的照片可以分享。

一連三個課程,可昂的表現都讓這三位職棒選手稱讚:協調性很好、投的不錯…,也讓可昂開心的不得了。不過,一塊出門的可恩就…

接著,就是球星簽名會了!

最後,主辦單位之一 Louisville Slugger TPX 代表也介紹了關於球棒的製作、保養,以及手套的維護,也讓參加的家庭可以多認識這個品牌。

可昂手上這支是「張泰山」的專屬球棒喔。

然後,重頭戲就是要抽出當日比賽開球代表…。可惜,可昂並沒有抽到。不過,現場某位家長一句玩笑話:把剛剛給大家把玩的「林智盛」、「張泰山」專屬球棒送一送啦…,竟然獲得 Louisville Slugger TPX 代表首肯,表示可以送出「林智盛」的球棒。

昨天剛好 Jeter 打出生涯第 3000 支安打,所以就挑選 Jeter 球衣象徵的 2 號報名家庭,就這麼巧,這組家庭沒報到,順延成 3 號,不好意思,就是咱們啦!

實在是,滿載而歸啊!

晚上,再欣賞一場精彩的比賽:

原本是兄第象迷的可昂,經過一天「收買」後,當然轉成 Lamigo Monkeys 的粉絲了!

驚喜還沒完!!看完球賽最後,外籍主審特別來到網前,指了指可恩,示意要送一顆球給可恩。有沒有這麼完美的結局啊!

一路回程車上,兩個小鬼不停的訴說著整天的幸運…。開心的一天啊!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1)

  • 哇!
    真的超幸運的耶!
    又拿球棒又拿到比賽球,
    這些都是待在家中看電視轉播無法得到的收穫呢。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