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蘇梅島的陽光與沙灘 Day 1

這不是遊記,大概就是這一趟蘇梅島行程中照片的整理吧。

四天三夜,扣除一日會議、前後兩天出發與回程的飛航,其實對蘇梅島沒有留下太多的深刻印象,大概就是個觀光島嶼,歐洲遊客非常多,倒是亞洲名產「陸客」不是太多。

嗯,上頭是台北到曼谷,正常的航班。但是自曼谷到蘇梅島的飛機,到讓我有點害怕。

可愛歸可愛,但座位正好在螺旋槳旁,飛在空中總感覺螺旋槳好像轉的不夠快?

機型小,內部空間當然不大,幾個老外坐在椅子上,總覺得肉肉都堆在上半身了。

不過,畢竟是蘇梅島,到了提領行李區,一整個就是熱帶度假風。

10 來分鐘的車程,就抵達了下榻的飯店:Anantara

房間不錯,擺設也處處可見巧思:

房間後陽台可直接進入飯店中庭、游泳池,以及海灘。

浴室還準備了花瓣?也真是浪漫。

第一天抵達蘇梅島搭約是下午兩三點,簡單休息一下,就往海灘走。

太陽大,太陽眼鏡也不能小:

海灘正好連上一個小市集 Fisherman Village,儘管也都明白這是「海削觀光客」的地方,但對拍照愛好者來說是個色彩鮮明的美景。

太陽下山,放飯!第一晚,同行的朋友找到一家很有味道的泰式餐廳,真的好吃。不太酸、不太辣,但風味很棒,顛覆我過去對泰國菜的印象。有圖有真相?當天真的晚了,而且菜一上就很快的分光,只拍到店裡的一隻可愛貓…。想要按圖索驥朋友,請把下面這隻貓的長相記清楚:

後幾天發現,在飯店 or 其他泰式餐廳的菜色與口味,跟台灣很是接近,也因此這一家「貓」餐廳,更值得推薦。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1)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