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小記」2011 台中 Apple 二手交流 & 跳蚤市場聚會

上週在台中,有個久違的 Apple 二手交流 & 跳蚤市場聚會,同時也有 Mac 電腦健檢、Hypo & McTivia,AIAIAI 耳機等品牌商品體驗活動。

當天天候不算好,所有從台北前往的朋友都在高速公路上塞了好陣子,連高速公路哪一段的幾起車禍都成了聊天的話題。實在感謝朋友們的熱情參與。

當天的重點,果然是小龍帶來的 12″ PB、13.3″ MBP 和一台 iBook G3。

另外,還有一些可以撿便宜的二手、出清品。

剛剛提到電腦,很快就被搶購了(跳蚤市場一定要開在銀行旁邊啦)!

小龍除了數鈔票,還得修電腦!堪稱當日最忙碌的「工作人員」。

還有另位「喬裝」工作人員的還有「王子哥」(巧到紫色 POLO 衫正是本年度員工制服啊,王子哥,辛苦啦)。

其實,久違的不單只是這個主題與活動,更視現場多位「久違」的朋友 & 廠商長官啊。

誠如王子哥會後聊的,這類活動絕對不要停,未來我會再繼續玩樂下去的。

七月暑假的「ㄘㄨㄚˋ 冰聚」&「中秋烤肉聚」,請大家繼續捧場。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3)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