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Leica X1 – 室內輕鬆隨拍

Leica X1 有什麼魅力?我覺得是方便,而且色調也屬自己偏好的那一類。

以下分享幾張剛剛在台中門市隨拍:

色調部份,如果是轉到鮮艷模式,很有 Olympus E-1 的感覺。下頭是我暫時的工作區。

最後一張,我採 F16 光圈先決,12 秒定時,按下快門後就放在桌上。

我很喜歡這種輕鬆搞定一張照片的感覺。

That’s it.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6)

  • 不曉得熊老闆有沒有看到這一家的產品。
    http://store.ergoguys.com/miandtr.html

    我感興趣的產品是軌跡球,這一家的軌跡是可以調整cpi(最高有到3200),並且可以在現在三鍵上(左、右、中)的基礎上另外加上兩鍵。再來還有一個點是這個軌跡球有一個軟體(Superior-X Button Control software),可以設定軌跡球的按鍵在不同軟體下有不同的設定。

    對了,這隻是雷射的。

    在軟體部份 貴公司目前有販賣的k牌軌跡球可以有一樣的功能,但cpi部份因為我查不到確實的數據,無法肯定k牌在這上面所提供的功能,不過可以確定的是k牌的無法調整。

    這一隻軌跡球目前在臺灣還無法購買到,必需向國外訂購。

    我個人因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在討論此裝置,在了解後有點興趣購買。

    • 您稍早提供的網頁:http://store.ergoguys.com/miandtr.html

      似乎是以輔具的概念集結這些滑鼠,過去我也接觸過一些台灣的輔具系統供應商,甚至也跟一些網友合力捐贈「軌跡球」滑鼠給高雄特殊教育學校。

      可以再研究看看這些商品,雖然有不少已經是停產商品了。

  • 對,就是您網址內的那款。

    看網友在推就好奇說真的有很好用嗎??

    因為我目前是用k牌的軌跡球—也就是 貴公司目前有在販賣的廠牌,當時 貴公司新竹門市開幕時還有購買一組來用—使用起來我是覺得不錯,尤其是k牌配合軌跡球的軟體,讓我可以在不同軟體間四個按鍵能夠有不同的功能,再來就是中間的環(功能類似滾輪的)使得頁面上的瀏灠也很順手等等優點。

    就是因為有這些背景才讓我好奇起來這隻軌跡球。(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讓人推薦?到底有什麼優點會讓人稱讚?)

  • 還有一點,我到現在還不清楚這隻軌跡球(cst l-trac)是那家公司研發生產的。

    剛在網路上發現一些線索,我想應該是這家公司吧?
    http://www.fentek-ind.com/

    ▼這一頁就可以看到軌跡球
    http://www.fentek-ind.com/laser-trackball.htm

    ▼這一頁可以看到一昂貴的鍵盤(kinesisKinesis Advantage…),臺灣目前也有賣。
    http://www.fentek-ind.com/ergo.htm

    ▼這網頁可以看到類似部份開箱的產品介紹(裡面還可以看到ducky的護腕墊)
    http://deskthority.net/viewtopic.php?f=4&t=173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