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簡單分享」iPad 華服再一件 – TUCANO Schermo iPad 立架保護套

恩,iPad 2 開賣了,台灣陸續也有「開箱文」,很是羨慕啊。

不過,沒門路,又不想多花錢找代購,iPad I 也還到「退役」或是「轉讓」,於是換個外衣,改變心情也不錯。

記得 Moshi Codex?這一款堪稱台灣 Apple 保護袋史上最熱銷的 hero 商品?恩,今天幫 iPad 換上的新衣,也有著類似的金屬髮絲紋。

這一系列共有四色,我手邊正好有兩款,一銀一紅。嘿,沒錯,我挑了熱血的紅色。

外觀部份,採合成皮革髮絲紋路,內襯則是 Microfiber 超細纖維,可防止刮傷 iPad;環繞著 iPad 的部份,則是矽膠材質,算是上的了台面,也護的了裡面。

打開看看:

前端 TUCANO 深刻的 Logo:

兩道固定溝側邊還以斜邊呈現,又增添出奇的質感:

iPad 的位置,是矽膠固定,彈性也很高。

其中有一半是縫死的:

為何要縫死?當然是為了讓 iPad 可以站立啊。

看看不同高度:

仔細看看,可以很穩固的站立。

儘管三種材質結合,保護效果也屬上乘,但整體的厚度並不會太誇張。

算算,這應該是我用過第五款 iPad Case 了?

反正還沒這麼快換上 iPad 2,那就讓 iPad I 換件衣裳,美美登場吧。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