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台中門市的進度紀錄(三) – 空間運用篇

台中門市的進度紀錄(一)
台中門市的進度紀錄(二) – 社群篇

除了 05 年第一次開店,花了不少時間在空間運用與施工上,其他的門市,大概從定案到營運,期間準備工程都不超過 10 天。這回台中門市 Re-Open,自年前定案到現在,好不容易完成 90% 的設計。

是個狹長型的空間,未來希望可以創造幾個主要區塊,包括商品陳列、商品體驗,以及一個小型分享互動區。自另一邊(即默契咖啡靠窗座)看過來,是下圖這麼回事:

最後邊的小區塊,想放幾張小沙發就好,讓我往後每週可以找個一天逃離辦公室,去享受台中的陽光。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