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兩款 Blackberry 9700 Bold II 專用保護套

好了,還是聊一下為什麼換用「黑莓」。

不計算假日,我一天大概會收到 300~350 封 Mail,來自於各個不同用途的五個 email 帳號。其中超過 70% 是垃圾信(包括垃圾網站、廣告、釣魚詐騙、A片或威而剛代購…),剩下的約 100 封 mail,就跟我的日常工作與生活有很大的關係與影響。

選擇黑莓,不單單指是 Push Mail 有多即時這檔事,而是過去包括 iOS 與 Android 系統的 mail/通訊錄功能,都讓我某種程度不是太滿意。舉例來說,iPhone 的聯絡人在 desktop、手機、mobileme 三端同步過程中,不只一次重複同步通訊錄的資料,搞得明明是一筆連絡資料變成多筆,或是某人的電話號碼有好幾組,但又都是相同號碼。

Android (Google Nexus One 搭配 Android OS 2.2)也挺奇妙,原生的 mail 程式,竟然無法批次刪除垃圾信箱的郵件?只能一筆筆刪?一天超過 200 封郵件需要移除垃圾桶,很累耶。

沒錯,這些都不是太重要的問題,也都可以藉由外掛 APP 或是特定的設定方式解決。但對我來說,我喜歡 smart made simple,就不能簡單些?

Blackberry 在多媒體運用、遊戲,甚至 APP world 的豐富性,相較 iPhone 與 Android 系統陣營,的確少了點、弱了點。但在「電子郵件」與自家 OS 界面,倒也恰如其分,符合我的期待。

Anyway,只試用了一個多星期,後續仍有待考驗,哈哈。總算是昨天到了兩件新衣,趁機粉墨登場吧!

這一款是 Case-Mate POP 系列 for BB 9700/9780,在 Mobile01 上有幾則對 POP for HTC Desire HD 的討論,過去也實際把玩過 POP for iPhone 4,對它的材質與製作品質都有好感,所以從購入 BB 9700 後,就把這款保護殼當作第一選擇。

POP 是採用兩種不同的塑料材質加工製成,內部表面層略具彈性,外部搭配亮面的高壓縮塑料,並且強調兩種材質緊密結合,包覆保護也極高。

Made in Taiwan 也是賣點吧!

只是,POP for BB 9700/9780 只有一款黑灰色,似乎搭配黑色的手機會更美些(以下由 BB 9700 樣品機擔綱演出)?

幾個小細節值得注意:在 QWERTY 鍵盤相對位置,POP 保護殼切出了鍵盤平面的角度,讓使用者不論單手或雙手進行文字輸入時,可以更平順,不會有高低的落差(尤其黑莓按鍵設計的斜面,左右兩側的按鍵可以完全正常使用)。

另外,包括手機頂端的螢幕鎖鍵、靜音鍵,以及左右兩側的音量與自訂按鍵,都有相對的按鍵強化設計,套上殼後,一樣可以正常運作。

背面可以看出兩種材質創造出來的高低落差,某個程度可以讓光面減少直接與桌面磨擦的機會。

攝影機與閃光燈位置,則是整排摟空:

另一款保護殼,就簡單許多,Case-Mate 的 Barely There 系列,對於喜歡讓手機維持輕薄的朋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下,還是讓白色 9700 實機展示吧)。

看看厚度差多少?

如果 Barely There 搭黑色的 BB 9700?

恩,當初應該想辦法找黑色的 9700 啊!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4)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