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已售完] IOGEAR 出清團購第二檔:IOGEAR GME422RW6A 奈米抗菌簡報滑鼠(進化版-包裝略有瑕疵)

上一篇文章,台灣客戶端 IOGEAR 商品陸續拉回了,連主要網路客戶也都全數下架,所以在此提供 IOGEAR 美國原廠連結供各位參考:http://www.iogear.com/product/GME422RW6/

IOGEAR 新款採用奈米抗菌防護的三合一無線簡報鼠,是一款在醫療辦公室、圖書館、學校的簡報絕佳工具,同時也適用於行動專業人士、遊戲玩家與桌上型電腦使用者。無線的設計讓您可以無拘束的在簡報場合走動而無須停留在電腦附近。相容 PC 與Mac 作業系統,透過先進的 RF 無線電波技術讓這個滑鼠可由任何方向、在任何地點運作;不需要將滑鼠指向電腦或偵測器。由大拇指操作的軌跡球可讓簡報鼠如同全功能滑鼠一般操作,又可同時成為簡報器。內建的雷射指標可以用來吸引聽眾注意力到所想要的地方。

IOGEAR 三合一無線簡報鼠透過奈米抗菌處理,在表面塗覆一層二氧化鈦與奈米銀離子複合物。透過這兩種抗菌塗層可以預防滑鼠表面 99% 的細菌孳生,減低共用傳染的機會。在光源照射下,其中的二氧化鈦能吸引水和氧分子進行光觸媒作用,進而抑制、清理和消除寄生的病菌。在沒有光源照射下,奈米銀離子可以在很低的濃度下自由進入細胞膜,破壞細菌的細胞膜,進而產生抑制淨菌作用。這樣的滅菌效果彼此相輔相成,並經過實驗室證實能夠持續進行*。

*抗菌功能可能無法保護使用者及其他人免受所有細菌、病毒、毒菌或其他疾病的感染。這個設備不能用來作為抗藥或是抗病毒的療程。任何情況下均請勿食用任何設備表面的材料。如果您有任何細菌或是病毒感染的症狀,請與您的醫師協商及立即尋求治療。這一個設備並不能消滅所有的細菌或病毒,也不能用來作為清潔及良好個人衛生的替代品。為達最佳的保護,請保持您的手和工作區域的清潔。

*抗菌部分由 Japan Food Research Laboratories (報告編號 106063596-002) 與 SGS Taiwan Ltd. (報告編號RF/2006/40945C&CE/2006/46482B)測試,測試抗菌率之菌種為金黃色葡萄球菌及大腸桿菌,滑鼠表面之抗菌塗層經測試具有抗菌效果。

這一檔團購是 GME422RW6A,與原本商品差異在於無線使用距離由 9M 升級為 18M。台灣市場原本售價是 NT$1,380。本站與 PIL 出清團購價為 NT$700,運費一律 NT$50。

還是提醒朋友們 IOGEAR 品牌出清團購目前保固的兩個關鍵:

1. 售出 10 日內,若新品不良或故障,可免費換貨(有庫存狀態下) or 全額退費(以發票上購買日為憑)。
2. 未來商品需維修保固,請逕自與 IOGEAR 美國原廠提出申請。

對,就這 2 項。若您不同意,請不要購買。

最後,數量共計 10 組,謝謝大家。需要的朋友,敬請登記。

商品售完為止。有需要的朋友可直接留言,本團購僅於在下部落格與 PIL 網站同步實施。

網路暱稱:
商品:
數量:
金額:
自取或運送費用:
總金額:

謝謝大家。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3)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