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售完] IOGEAR 出清團購第三檔:IOGEAR GCS42UW6 超迷你 2 埠 USB 多電腦切換器(全新盒裝)

第二檔很順利 & 快速,所以把第三檔一併推出:IOGEAR GCS42UW6 超迷你 2 埠 USB 多電腦切換器(全新盒裝)。原廠網址在此

這一款切換小精靈 2 埠 USB 多電腦切換器,可以讓您的兩台電腦或筆電共享一組 VGA 螢幕、USB 鍵盤與滑鼠。USB 的操作介面可以操作多種作業系統,包括 WIndows、Sun 與 Mac,您透過面板按鈕就可以切換操作。內建電腦連接線,所以您不需再購買其他的線材,一次就可以完成安裝。完全支援熱插拔功能,不需再安裝額外驅動軟體。直接從 USB 供電,不需再連接變壓器。這是一款經濟實惠的多電腦切換器,可以讓您可以輕鬆在兩台電腦間同步作業。

商品規格
使用一組 USB 鍵盤、USB 滑鼠與 VGA 螢幕操作兩台電腦或筆電
不需外接變壓器
支援最高螢幕解析度: 2048 x 1536、DDC2B
支援隨插即用螢幕
內建 1.8 公尺一體成形連接線,讓安裝更簡單
簡約的設計,使用兩組 KVM(USB+VGA) 連接線
相容 PC, MAC 與 SUN 電腦平台
支援 Windows 2000 或更新, Mac OS 9.0 或更新, Sun Solaris 9 或更新的作業系統
不須安裝其他驅動軟體 – 只要將連接線接到電腦即可
透過面板按鍵切換電腦
支援完整 Mac 鍵盤功能
LED 燈號顯示完整切換狀態

台灣市場原本售價是 NT$1,180,後來搭配過專案進行 NT$ 850。在下部落格與 PIL 同步出清團購價為 NT$550,不論訂購數量,運費一律 NT$50。

依舊提醒朋友們 IOGEAR 品牌出清團購目前保固的兩個關鍵:

1. 售出 10 日內,若新品不良或故障,可免費換貨(有庫存狀態下) or 全額退費(以發票上購買日為憑)。
2. 未來商品需維修保固,請逕自與 IOGEAR 美國原廠提出申請。

對,就這 2 項。若您不同意,請不要購買。

最後,數量共計 40 組(全新盒裝),謝謝大家。需要的朋友,敬請登記。欲自取者,僅提供創意思考新竹、台北門市取件(台中門市即將停止營業,未免疏漏與時間無法搭配,恕不開放自取)。

商品售完為止。

網路暱稱 or PIL 帳號:
商品:
數量:
金額:
自取或運送費用:
總金額:

謝謝大家。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9)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