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已售完] IOGEAR 出清團購第一檔:IOGEAR HDMI 1000 系列數位影音連接線 2~5 米

IOGEAR,這品牌在 2010 年初接手代理,一整年運作下來,包括自原代理(台灣辦事處) Transaction,以及後續與原廠的互動、經銷通路的銷售,都非常不理想。因此,在去年底約滿後,選擇放棄。

未來,IOGEAR 在台灣不知會不會繼續運作,原廠也已經確認,未來所有 IOGEAR 產品保固,都需要請消費者自行與美國 IOGEAR 總部聯繫:

We’ll be taking care of RMA directly with end-users. However, they will need to be contacting and sending products to IOGEAR HQ (USA).

WARRANTY: http://www.iogear.com/support/warranty/
TEL: +1.949.453.8782

坦白說,這也是我決定開始清倉的原因,這樣的保固條件,只會讓代理商、經銷商和消費者吐血。這陣子,陸續將所有客戶端的庫存回收,開始接下來的清倉計畫。

由於原廠不再提供台灣地區的直接保固維修,因此接下來的出清都將不提供「代理商」保固(若您可以直接與美國原廠進行後續保固,也沒問題),請注意以下出清專案保固條件。

1. 售出 10 日內,若新品不良或故障,可免費換貨(有庫存狀態下) or 全額退費(以發票上購買日為憑)。
2. 未來商品需維修保固,請逕自與 IOGEAR 美國原廠提出申請。

對,就這 2 項。若您不同意,請不要購買。

都沒問題?那我們來進行第一檔吧!

IOGEAR HDMI 1000 系列數位影音連接線:

目前有 2 米(GHDMI1002)、3 米(GHDMI1003)以及 5 米(GHDMI1005)的規格。目前市面售價可參考這裡

團購價如下:

1. IOGEAR HDMI 1000 系列數位影音連接線 2 米 (GHDMI1002),原價 390,團購價 NT$180(僅有 20 條已售完
2. IOGEAR HDMI 1000 系列數位影音連接線 3 米 (GHDMI1003),原價 470,團購價 NT$220(庫存有 120 條)
3. IOGEAR HDMI 1000 系列數位影音連接線 5 米 (GHDMI1005),原價 649,團購價 NT$300(僅有 38 條,已售完

以上商品,皆是全新盒裝。運費一律 50 元,不管購買多少組(一組包裝為一條 HDMI 線材),都只收一次運費。面交,僅限創意思考新竹辦公室與直營門市(須先告知,以便安排門市備貨取件)。

商品售完為止。有需要的朋友可直接留言,本團購僅於在下部落格與 PIL 網站同步實施。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32)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