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簡單分享」AIAIAI A Stand 筆記型電腦立架

收到這組很有趣的商品,簡單分享一下: AIAIAI A Stand

打開包裝,看到下面這張圖…難道真是水管嗎?

一旁還有組合說明書:

不是太難啦,十一個零件,有了概念就很容易!包括四個弧形轉向環,些微六角的孔:

支撐圓柱可以完全套入進轉向環裡。

組裝後就是這樣:

大點的電腦可以挪一下角度:

小點的電腦一樣啦!

用 13″ MBP 來試試:還沒使用 A Stand 的高度…恩,其實是有落差。

用上 A Stand 後,視線舒服多了!

與其說是功能性商品,我倒比較認為是「趣味設計」的商品,從水管造型的創意延伸而成,很有意思。但無法調整高度,並不適合當作一般筆電的散熱墊、立架使用。但如果和我一樣有外接鍵盤,甚至外接螢幕的使用環境,這樣的高度則是非常理想。

撐的住嗎?原本看網頁資訊以為是塑膠材質,有點擔心硬度、耐用度不夠。實際商品的感覺,很有鋁製品的味道,確認後,這是 ABS 材質,耐衝擊性、抗拉強度、亮度及硬度等物理性能方面都經過強化,應該不用擔心了!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1)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