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分享] Booq Boa Folio 典雅手帳三用款尼龍保護套

終於,iPad 在台灣總算要上市了!我自己,則在幾個月前入手港版,目前也愉快玩樂中!

既然台灣即將正式開賣,相對的周邊市場大概也是熱鬧滾滾,幾間 Apple 大通路,應該也早準備好對應的策略了。跟 iPhone 一樣,儘管聽說 iPad 的背後壯如牛,正面更有如無敵金剛…,伴隨著 iPad 也加個保護套,應該是不少朋友的選擇。

購買 iPad 保護套,除了好穿戴、保護功能 OK,其實,還是建議朋友們留意能否「站立」,或是「傾斜」…。700 多克的 ipad 不會很重,那怕你裝了 64G 滿滿的資料,他還是 700 多克…。但是,除非你是獨手「揍」(電腦打字誤,但也通啦)天下,或者雙手永遠萬能…,看電影、玩遊戲…真的,還是一個負擔。所以,能站就不要只能躺,能躺,又比趴著強!

哈,胡扯一些…。市面上其實很多 iPad 的保護套,能站、能掛,還能轉四方…。有軟有硬,還有牛皮外帶亮面漆,不過,我還是情有獨鍾:Booq Folio。Folio 有兩種,一種有 NAPA 皮,另一種則是維持 Booq 一慣 1680D 尼龍…。我選了後者,便宜點。

手帳式開闔設計, iPad 正反兩面都能保護上,扔進包包裡也不用太擔心。

雖然外套是尼龍布料,但內裡 iPad 放置位置,則是略硬的防撞設計,加上底部增厚的可緩衝軟墊…

就讓 ipad 滑進去吧!

大致對應的都很完整,那,怎麼站起來?

原來是把封面反則至背面,再扣上正面的小設計!

於是,正面可以變成直立較高角度的影片模式:

或是另一種傾斜角度較低的「網頁」、「遊戲」模式:

剛剛有沒有注意到?正面有個「口袋」?放 iPhone 似乎剛剛好!

搭配 wifi 版的 iPad,我正好把口袋拿來放 Google Nexus One,無線網路分享開啟,隨時享受 3G 上網啦!

明天搶到 iPad 的朋友,參考看看吧。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6)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