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Apple 有 Bumper,我也有 Hula

昨天,看到輝大這篇:類 Bumper 護套的好選擇 Bone Phone Ring 後,想起手邊也有類似的 iPhone 4 保護套:Case-Mate Hula 呼拉圈套。

白色邊框部份是矽膠材質,中間透明部份則是 TRP 塑料,不易變型是其優點。

各主要功能按鍵也都有相對應的設計。

套上吧!黑色 iPhone 套上白色 Hula 反差很高,倒也有趣。先看正面:

反面亦然:

再看看機頂、側面,以及底部吧:

邊框部份稍有厚度,也因此將 iPhone 4 放置桌面時,包括正、反面是不會直接碰觸桌面。儘管如此,包括裡還是包括了正、反兩片保護貼。看看厚度的感覺(約莫 1mm 的高度差異):

忘了說,上頭這張是補拍灰色 Hula 的,所以顏色比白色暗了點。灰色 Hula 裝載的感覺雖然低調點,但還是一眼可見:

如果想更跳,那可以試試橘色:

比起市售保護套,Hula 也算讓 iPhone 4「露」的多一點,金屬邊框也清晰可見,也可以避免天線門狀況,但觸感畢竟不同。整體和 Apple Bumper 很接近,售價也比 Bumper 低一些(Bumper 應該很少人用買的吧?),如果 Case-Mate Hula 可以幾款顏色搭成一組,賣便宜點就更好了!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7)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