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分享] DigiDude – 鑰匙圈行動小腳架

這不是外星怪獸,只是個鑰匙圈!

但是也太大了吧!而且,還長三隻腳?

可長可短的三隻腳?

哈哈,拿掉頭盔,本尊現身了!

拍照,其實是一種樂趣。技術是一回事、構圖也是一門專業,但樂趣,是人人都可以享受的。

拍照的主題算是種樂趣,拍照的方式,也可以是另一種樂趣…。翻了下部落格,約莫三年多前,曾分享這個「瓶蓋式小 DC 專用腳架」,後來還不少朋友打聽這小玩意兒哪兒買,很有意思。

回到這款 DigiDude,不但有三隻腳,還可以練練瑜珈姿勢?不是,是可以分為多段高度:

放上好久沒出門的 G7 看看:

再高一些!

更高!

個頭雖然高不了多少,架式還挺氣派的!

有這玩具,出門玩自拍,不要再猛翹廣角,一隻手伸得長長的…。鑰匙圈拿出來,兩情侶坐在咖啡座前,還是可以裝裝浪漫拍照啦!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3)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