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真實好聲音」AIAIAI Pipe Headset – CMYK 簡單分享

前幾天收到的 Samples,昨天刻意帶了其中一組平價款回家試聽。

Pipe Headset – CMYK。

沒錯,CMYK 就是那個 CMYK:洋紅、青、黃、黑。

回到「開箱」,Pipe Headset 是一款包括通話麥克風的耳機,在「試管」造型的包裝桶外緣也註記了「For iPhone」(我的 Google Nexus One 也能用就是),在享受音樂之餘,也不會漏接電話。

試管上下蓋,各有個小圓盒子,裡頭各放了一組矽膠耳塞(一組大、一組小),搭配耳機上原有一組中型大小的,總共有三組(不過,看了其他單價高點的款式,還多了記憶泡綿的耳塞)。

接著看看耳機吧!

既然是 Headset,當然有接聽電話的切換鍵麥克風:

在聽音樂模式下,這個按鍵可以控制播放、暫停,但沒有音量控制就是,只能經由控制 MP3 播放器或手機的音量控制操作。沿著耳機線下來,這個 Y 型三向設計,是 AIAIAI 耳機上都看得見的設計,讓耳機線各自有自己的方向…。

Y 型設計,在兩個耳機的另一端就是標準的 3.5mm 接頭:

整體質感其實很順手,外型也中規中矩,顏色、包裝倒是相當活潑,挺能吸引目光。跟坊間許多顏色繽紛、包裝造型出眾的大小品牌耳機比起來,與其說 AIAIAI Pipe Headset 也不示弱外,我比較訝異的是,在這般外型之下,蘊藏了超乎想像的真實聲音。

從昨晚,一直到今天上班前,試著用 iPhone、Nexus One 播放著各種類型的音樂,包括演奏、鋼琴、人聲、搖滾、爵士…。很意外的是音質感覺很真實,沒有太多調校後的傾斜感(台灣市售部份耳機,很喜歡強調重低音,但在蹦蹦聲之餘,其實已經失去了音樂的真實感)。不管是高音、中音都很清晰,低頻部份,不算厚重,也沒有很重的 Base,但反而寬廣,舒適度十足。

刻意先挑了 Pipe 系列,在 AIAIAI 旗下相對是價格比較低的款式(350 DKK,大約合台幣 2,000),但音質上確實有一定水準,也讓我期待後續其他進階款式了!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3)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