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分享」Kensington 38056 Pocket Battery for Smartphones 智慧手機行動外接電池

從 iPhone 3G 到 3GS,再轉換到 Google Nexus One,手機功能依舊,商務功能也差沒多少,最妙的是連電力都一樣「薄弱」。一天,大概就是內建電池的極限,也讓我有機會「用」不少外接電池。

iPhone 沒法自行更換電池,但 Nexus One?為何選擇外接而非內建?以 iPhone & Nexus One 來說,除電話功能,上網、影音、GPS 定位,這大概就是每天都會用到的基本功能。試想,在外頭用 MSN 與廠商確認事項,或是跟閒聊,甚至看影片…很難在「電力不足」的警示燈出現時,立即斷線、斷電,然後換電池?

所以,Nexus One 的新好朋友,就是 Kensington 38056 Pocket Battery Pack for Smartphones 智慧手機行動電池了!

既然,我的需求是延續使用時限,也都是「臨時」、「迫切」的需求,電量堪用即可,但是體積跟重量可就不能太誇張。1200 mAH 的電池容量,搭配不到 50g 的重量,尤其尺寸跟 Nexus One 的螢幕差不多。

更精確一點,大概跟信用卡大小一致。

厚度是 9mm。不到 5 塊錢銅板的一半。

除了體積夠輕薄以外,最理想的是把傳輸線都收納好了!例如,這是電池本身充電用的 USB 充電頭。

可以收起來!

用 MBP 充電中(紅色充電燈號):

另外,搭配智慧型手機可能採用的 Mini USB 或是 Micro USB 界面,則安排在另一端!一樣預先收納:

可以張開雙臂,擁抱手機?

沒錯,一邊是 Mini USB,另一邊是 Micro USB。也算包含不少可用對應的手機機型了。

幫 Nexus One 充電,OK 啦!

誠如所述,備用電池種類很多,但還是依據實際需求選購最實際。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2)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