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Moshi Audio Vortex 耳機分享 – 聆聽篇

Vortex,還記得?幾星期前曾簡單分享了外觀部份。經過一段時日實際聆聽後,對於各類音樂形態的聲音表現,稍稍整理,也提供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Vortex™ 擁有 Moshi Audio 專屬 RigidBody™ 不鏽鋼合金腔體結構,能不失真地忠實還原飽滿的低頻音色。此款耳機是由 Neodymium drivers 高效能釹磁單體與粉末冶金製成之腔體共同組成,能有效減少因腔體諧振所引發之音染,此設計不僅大幅提升低頻音域之延展,且能細膩展現如絲般透亮之高頻音質,讓您的聽覺宴饗層次分明。

對啦,上面這段 Quote 在前一篇文章已經用過了,但我不承認是偷懶,而是這段取自 Moshi 官方網站的介紹,這是我實際聆聽時的參考與「驗證」。

巴哈六首無伴奏大提琴組曲,一直是我拿來考驗喇叭 or 耳機的測試音樂,尤其其低頻的延伸,很容易分辨擴音設備的優與劣。

儘管耳機比起喇叭,對於低頻聲音的詮釋容易許多,但不可否認,Vortex 在實際聆聽的過中,很飽滿、豐厚,而且可以收住低頻的聲音(有些喇叭很放,低音就會散掉,少了飽足感)。同時,延伸到中頻音域,清晰有聲,也是有不錯的表現。

要測試低頻,也可以試試 Rock 風格的樂曲: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3)

  • 我的感受也跟作者差不多
    這款耳機在低音上真的表現很好,我這幾天試聽後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有低音過重的問題
    而在高音上有點表現不足
    但人聲的表現真的是很棒
    值得購買的耳機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