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物盡其用、套現為先」Fujitsu U2010 5.6" 小筆電套現出售

這台 Fujitsu U2010 服役的時間,不算太長。放著的時間多,用的時間少。加上擁 iPad 新歡,只少捨棄舊愛。秉持「物盡其用、套現為先」的精神,投入二手交易市場。

所有的配件如下圖:

Fujitsu U2010 (黑色 with 注音鍵盤) x 1
保護套 x 1
原廠大電池(5800 mAh) x 1
原廠小電池(2900 mAh) x 1
原廠 VGA / 網路線轉接器 x 1
SONY 變壓器(ㄟ…不是 Fujitsu 原廠,是 SONY 原廠的)

正面貼了張 SGP 木紋貼紙,隨時可撕去。

驗明正身:Fujitsu U2010,硬體規格請參考這裡

螢幕開啓後可旋轉、翻身。

無線網卡、藍牙也都有。

我個人認為很重要的配件之一,就是這個。

U2010 的體積小,於是將 VGA 影像輸出與乙太網路孔都採用橋接式,就得透過這玩意兒了。

原廠預設是 Windows Vista(但找不到原廠還原光碟了),目前是跑 Windows 7,大致很穩定、省電,但效能不是太快。

Yahoo! 拍賣上有看到類似商品賣價是 22K,露天拍賣更高…。既然是「物盡其用、套現為先」,打包價 NT$ 16,000。有興趣的朋友還請發聲。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1)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