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開箱:moshi audio 的先驅 – vortex 不鏽鋼合金入耳式耳機

過去,曾經分享過幾款耳機,但包括 PHILIPS SHN9500BLACKBOX M14 不但都是主動式降噪耳機,也都是耳罩式耳機…。以方便性來說,入耳/耳道式耳機還是主流,尤其透過 iPhone 聽音樂、講電話,兼顧音質、抗噪與美型…。那今天分享這款「vortex」耳機,也算是融合上述三個要項的代表之一。

「vortex」是? 確實,這不是個太熟悉的品牌或是商品名稱,但提到「moshi」,對 Apple 周邊商品稍有認識,或是有敗家經驗的朋友應該就不陌生,舉凡 iPouch、Glaze,甚至 USB Hub、讀卡機、鍵盤…,眾多商品線中,「精緻」應該是對 moshi 品牌最適合的形容詞吧!(貴?也算啦,質感也是要用錢堆的啊,哈哈。)「vortex」正是 moshi audio 產品線的系列名稱,未來,應該還有不少相關商品陸續推出吧!

來吧,看實品(聽說目前台灣奇貨可居?)!

包裝算是中規中矩,不過比起以往 moshi 的商品包裝,似乎少了點「WOW」…。

打開包裝…。WOW…

耳機本體,另外有三副替換式耳塞,加上一個耳機收納設備(不知該稱筒,還是座…比較像是小時候吃的麥芽糖餅?)我喜歡這個麥芽糖餅的設計,夠大,讓線可以纏繞中卻不打結;夠厚實,確實成收納、保護的作用。

耳機就在其中啊:

包裝中,包括耳機上已經安裝上一副矽膠耳塞(中),另有一大一小兩組矽膠耳塞(以白、紅區分為左、右耳)供使用者依照自身需求佩戴:

另外,還加附一組記憶性泡綿材質的耳塞,也讓我有點意外。記憶性泡綿不是值錢的東西,但確實很貼心。我第一次看過記憶性泡綿耳塞在耳機商品列為配件,是今年六月在某美系品牌耳機上見過。

嘿嘿,耳機現身了!那就看清楚一點吧!

「moshi audio」確實承襲 moshi 過去的產品概念:精緻。不鏽鋼合金的耳機主體,沈甸的手感加上編織包附的耳機線。恩,這應該不是一張小朋友的重量啊…哈哈。

在右耳線,包括一個微型麥克風與接聽電話/音樂播放控制鍵:

在左、右耳機線分線中則有個「vortex」印刻,下方的軟橡膠可以作為耳機線的分隔點,調整長度。

3.5 phone jet 再一次提醒:這是 moshi。

剛剛話說「vortex」耳機本體採不鏽鋼合金製成,單一耳機重就有 8g,因此佩戴上,也多了點小技巧:

沒錯,將耳機線繞過耳朵上緣,不但減輕負擔,也更加舒適,尤其減少拉扯脫落的現象。

外觀部份大致分享如上。在原廠網頁中相關介紹:

Vortex™ 擁有 Moshi Audio 專屬 RigidBody™ 不鏽鋼合金腔體結構,能不失真地忠實還原飽滿的低頻音色。此款耳機是由 Neodymium drivers 高效能釹磁單體與粉末冶金製成之腔體共同組成,能有效減少因腔體諧振所引發之音染,此設計不僅大幅提升低頻音域之延展,且能細膩展現如絲般透亮之高頻音質,讓您的聽覺宴饗層次分明。

由於耳機昨晚才到手,目前只能簡單試聽,初步感覺上中音的清晰度、飽和度都很棒、低音也不錯,但高音部份似乎還沒有很放的感覺,或許 Run 一兩週後,可以再多分享一下實際聆聽的感覺。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1)

  • […] Vortex,還記得?幾星期前曾簡單分享了外觀部份。經過一段時日實際聆聽後,對於各類音樂形態的聲音表現,稍稍整理,也提供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Vortex™ 擁有 Moshi Audio 專屬 RigidBody™ 不鏽鋼合金腔體結構,能不失真地忠實還原飽滿的低頻音色。此款耳機是由 Neodymium drivers 高效能釹磁單體與粉末冶金製成之腔體共同組成,能有效減少因腔體諧振所引發之音染,此設計不僅大幅提升低頻音域之延展,且能細膩展現如絲般透亮之高頻音質,讓您的聽覺宴饗層次分明。 […]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