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分享」三款 HTC Desire 專用保護套

Apple iPhone 席捲的力道,其實從周邊商品,尤其是保護套、殼的產品線,最容易感受,其多元化、豐富性(在我使用 iPhone 的期間,所換過的殼套,算算也超過 10 來款),不難想見 Apple iPhone 確實打入為數可觀的此用者心裡。

比起 Apple iPhone 3G/3GS 的龐大銷售、生命週期極長,創造了其他手機產品相關保護套、殼從來不曾達到的頂峰。步入 Apple 專賣店,至少可以看到七、八個品牌,加總百來款產品可以選購,對於其他手機使用者來說,也只能遠觀而無法近玩啊!

不過,市場不論大小,總是有廠商還是投入了非 Apple iPhone 手機專用的保護周邊,尤其是 HTC 自有品牌或是代工為首的 Android 系統手機,在全球手機市場也逐步趕上 Apple iPhone 的優勢(10 幾家打一家,反正不會有人說不公平啦)…。

廢話很多…。Anyway,前些時候分享了幾款 Cases for Google Nexus One,也有朋友問,那 Google N1 的好兄弟 Desire 有沒有?「有」,而且還不少。

可惜我自己沒有 HTC Desire,所以借了支樣品機擺擺 Post。第一款,在 iPhoneNexus One 都有相同的產品線。也是我自己認為防護性極高的系列 Case-Mate Hybrid Tough 系列。

一樣是兩件式,內衣加外套!

先穿內衣,矽膠材質。

背面功能孔位:

穿上外衣(都是烏漆嘛黑,看官請忍耐):

補一張聽筒位置的圖,可以看得出來包覆十分完整,但也不會影響使用。

我自己使用在 Nexus One & iPhone 的過程裡,這一系列算是最耐,但拆卸時,卻也是最不用擔心會刮傷手機的一款。

第二款,在介紹 iPhone 的產品線時也出現過 – Torque,極速飛車系列。不過比較可惜,目前僅有全黑款上市,與 iPhone 系列共四、五款的顏色組合相較,似乎單薄了些…。但,黑色胎紋真的就是很真實哩。

畢竟是矽膠材質,穿套很方便。正面照:

背面照:

上頭兩款,感覺上陽剛味還是比較重…,那這個呢?

這系列,其實也是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對, Google Nexus One 的 Gelli 系列,雖然顏色跟紋路不太相同,但確實是龍鳳胎,攣生兄妹啊!

除了桃紅色,還有正紅和天空藍的選擇:

整個亮起來了?Gelli 系列,用的材質並非矽膠或是橡膠,而是熱塑成型的軟質塑膠套,韌度更高,卻也更輕薄…。這類的材質,我以前在 iSkin 的產品線中比較常看到,但 Gelli 似乎又更薄一點。

除上述三款保護周邊,其實還有一款 Barely There 的款式,不過手邊目前無現品,所以下回看看有沒有機會再分享了。

還羨慕 iPhone 多彩多姿的保護殼?Desire 也不差喔。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14)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