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分享」Case-Mate Torque 極速飛車 iPhone 3G/3GS 雙色矽膠套

昨天在「分享」兩款 GOOGLE NEXUS ONE 的新衣服文章中末段,放了一張照片:

結果不少認識的朋友在 MSN & Plurk 上就在問,Torque 是什麼材質?有哪些顏色選擇?

Torque 翻譯成中文有「項鏈」、「扭矩」或「扭轉」的意思(後兩者我還真看不懂)?但跟這款商品比較貼切的形容,應該可以參考 04‘ 年的一部電影「Torque 極速飛車」…。嘿嘿,這樣就比較容易瞭解了。

對,跟 Vroom 一樣,都是以車胎紋路作為設計起點,材質也同樣是矽膠。但 Torque 採用雙注模製程,呈現更佳的雙色效果。

除了顏色,在胎紋細部上,也多增加了顆粒造型,更有車胎與速度感。

恩,這模切線實在太明顯了…!

顏色,除了紅灰色,以及這款黃灰色:

還有灰綠以及全黑色:

我個人比較喜歡全黑色款,灰紅也不錯。你喜歡哪款色?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8)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