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分享」兩款 Google Nexus One 的新衣服

打從用了 iPhone 3G 開始,就有了個壞習慣:「換衣服,比換手機容易多了」。

中間一陣換成了 NOKIA N97 mini,一樣弄了款背蓋,結果用了不到三個月二手讓出,背蓋也一併送走了。上個月從香港輾轉入手了 Google Nexus One,當然耳,當下就套上背蓋了。

不過,硬殼蓋穿脫不算是麻煩事,但就怕邊邊角角給刮了。尤其,當時也購入 Google Nexus One 專用車架,套著背蓋是上不去的。因此,儘管從沒為了換電池而拆卸背蓋,但每次上了車,還是得拔下。所以,也興起找款『軟』的保護套,好拆卸為主,重點是不會刮了邊角。

先看看第一款:Hybrid Tough(這系列款式,我在 iPhone 3GS 也用過)。

首先,一樣是兩件式設計。先套上內層的矽膠套:

聽筒位置的包覆真是恰到好處呢。背面部份,總共有三處挖空,透出包括相機鏡頭、閃燈、擴音孔,以及第二麥克風孔:

大致孔位都算準確。接著,就準備穿上第二層的硬殼盔甲了!

充滿扎實的手感,真的不錯(不過,比起原本的手機,實在厚了不少)。保護性確實好,加上不會有刮傷機身的疑慮,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但若是考量好拆好卸,兩層還是太費工了。

所以,再看一款:Vroom 系列(嘿,這款一樣有 iPhone 3GS 的)。

熟悉的輪胎紋,一樣簡單就可以套上:

跟剛剛的 Hybrid 比較來說,Vroom 背面是四個孔位,但效果上應該是沒差別。

套著套著,有種拿回 iPhone 3GS 的感覺了?!

其實,Vroom 之後還有一款新的造型與設計,同樣是矽膠材質,但多了些變化(同場加映三張照片 – Torque 極速飛車系列):

最後一張照片,是 iPhone 3GS 吧!沒錯,Torque 目前還買不到 for Google Nexus One 的產品,只有 iPhone 3G/3GS,以及一款 for Desire 的保護套。

果然,換衣服比換手機容易吧!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4)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