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入手 Android 系統的 Google Nexus One!

嗯。我換手機了,不過不是 iPhone 4,而是 Google Nexus One。

為何不是 iPhone 4?其實,我自己也意外。一則原因是不想等,二則原因是 iPhone 4,應該算是 iPhone 3GS 升級版。尤其 iOS4 在 iPhone 3GS 上一樣可以執行,若以效能提升、速度加快這兩個優勢來看,並沒有非「等」不可的必殺計。

另個原因,則是我自己從來沒用過 Android 系統的手機,也該試試吧!

Why Google Nexus One?而不是 HTC Desire or Samsung 的 i9000?我也承認這部份有點品牌情節,但主要原因,我期待藉由 Google 自行開發的硬體規格,搭配原生 Android 系統,可以發揮更佳的整合效果(或許者也是過去長期使用 Mac + OS 的「信賴」,或是「遺毒」)。

總之,跟 Google 美國網站訂購了 Nexus One,甚至刻上了「Think-Different」、「bearboss」兩行字,算是生米煮成熟飯,想賣,也不容易啦!

搭配上 Case-Mate 的硬殼背蓋,低調的把刻字藏起來…

短暫的使用這兩天,「速度很快」、「操作簡單」是最直接的反應,整體質感也不差,比起 iPhone 3GS 我認為還可以,但比起先前用的 Nokia N97mini 好上許多。

還在適應 Android Market 的一些 App,也還搞不太懂如何購買付費軟體。未來,應該還可以好好摸索,和大家分享。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9)

  • Hello,您好:
    我對於 Nexus One 手機也有興趣,能否麻煩告知網路訂購的網址呢??
    謝謝囉 ^^

    ps:如果不方便的話,可以回覆於email,thanks!

  • hi BBird,

    您可以由此 URL 開始進行購買程序:http://www.google.com/phone/?gl=US

    付款方式,進入 Google CheckOut,台灣的信用卡一樣可以刷,只是寄送地址必須填入香港 or 新加坡(亞洲地區)的地址。中間過程要注意,尤其運送香港,系統會自動增加一個選購品「 UK AC Adapter」,這可以在購買清單中刪去,可以省下 19 塊美金。

    從美國到香港的 DHL 運費,大約是 $39 塊。

    但是最麻煩的,目前香港送台灣的快遞業者,多數都不碰手機與 MP3 Player,在海關很容易被擋住(需申請電信護照)。您可能稍稍先想好如何客服這一部份的問題,最好是有專人可以幫您帶回。

    以上,請參考。

  • Dear 熊老闆:
    目前中文支援上ok嘛?因為電話不要輸入中文名字或簡訊
    在輸入法或手寫都好用嘛?
    因為我有朋友在新加坡,買了寄過去應該可以吧~因為我今年會過去一趟

    小王子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