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2010 FIFA 「慶祝」法國遭淘汰,iPhone/BB9700 背殼對折特惠

1998 年 8 月,這輩子第一次出國,到了西班牙與法國。那一年,正巧是法國主辦世界杯足球賽,地主國也留下冠軍金杯。於是,我對法國國家足球隊,一直認為是支優秀的強隊。

上屆德國舉辦的世界杯,要不是席丹「頭搥」破功,說不定在與義大利爭冠的賽場上,還有機會再取冠軍杯。

反正說這麼多,就是 2010 年 FIFA 的這支「法國國家足球隊」,不但遭透,更是爛透了。昨晚在邊看轉播,邊上 Plurk,就多出了這串對話

沒錯。法國隊,再見吧(反正不差這一個羞辱了,呵呵。)

即刻起,就是對折啦!原價 NT$799,淘汰價 NT$399,售完為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這裡購買。(若要 Blackberry 版本,請留個話,在下另外安排)。

Case-Mte 這一款 Flag 系列,包括有 iPhone 3G/3GS & BlackBerry 9700 專用,台灣都有少量引進。原本就只是好玩,搭搭風潮引進,於是跟原廠爭取了幾款「有實力奪冠」的國家隊伍,包括德國、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巴西、阿根廷、英國,以及剛剛被淘汰的法國,共 8 款。其中,阿根廷只有 BlackBerry 9700 的版本。

其他國家,一一被淘汰時,我們再來看看有什麼好玩的吧!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3)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