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團購] Targus PA251 可調高度式 CoolPad 筆記型電腦散熱台(白色限量版)

說實話,儘管現在「散熱墊」不是有個雙風扇,就要多兩個 USB port,甚至還有導管、奈米冷溫技術…。但我用最久的,卻一直都是 Targus 這款可以調整高度的 CoolPad

簡單的造型、DIY 積木層疊的高度控制,可以旋轉的底座…。除此之外,沒更多好多說的…。幾張照片分享:

coolpad

coolpad

coolpad

coolpad

coolpad

不過,這次要團購的不是上頭的黑色款,而是更能搭配 Mac 的白色款:

市價 NT$ 750,團購價 NT$ 550 (含稅含運)。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點這裡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8)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