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團購] Macally G-S350SU eSATA/USB 2.0 硬碟外接盒(3.5 吋),原價 1599,團購價 NT$ 990

團購來了。Macally G-S350SU USB 2.0/ eSata 雙界面 SATA 硬碟外接盒(3.5″ 專用),原價 NT$ 1,599,特惠價 NT$990(不含硬碟喔!含稅免運)。

– 晶片採用 inic1605,經測試,可支援至 2TB 大容量硬碟
– 專為 3.5 吋 SATA I/SATA II 硬碟所設計
– 厚實的鋁殼設計,提供極佳的散熱機制,以及為您的硬碟提供極佳的保護性
– 支援 USB2.0(最高可達 480Mbps),以及 USB1.1(最高可拿 12Mbps)Host 連線
– 支援 eSATA(最高可達 3.0Gbps)
– 熱插拔設計
– 平放時可層疊擺設;使用置放架立放時,可節省空間利用
– 易於取用的前置式電源按鈕
– 主動式 LED,顯示電源與資料傳輸的狀態
– 內附兩種硬碟殼置放架
– 內附 110~240V 自動切換交流電源轉換器
– 內加附 eSATA cable ㄧ條

雖然 Macally 向來都很 Apple,但這款外接盒偏偏沒有 Apple User 強烈需要的 Firewire 400 or 800,但是,eSATA 作為傳輸、Time Machine 備份,速度可是另 FW1394a、b 都望塵莫及啊!

不過,如果您的電腦沒有 eSATA 介面,也沒有如上圖可採 Express Card 轉 eSATA 的解決方案,那就只能用 USB 2.0 嘍。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在創意思考數位生活館下單。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6)

  • […] 3.5吋外接硬碟       這次是冰第一次買3.5吋外接硬碟   以往都是買2.5吋 比較方便當C4進出機場 (喂喂   可是這次我想買超過1.5TB的容量   2.5吋 1TB就有7~8千= ="   買了我會哭血淚啊喂   所以就買了3.5吋   方便我備份資料 & 架設資料庫等等     之前本來是要買3.5吋外接 (大概3400台幣)   然後買一個外接盒 (1500上下)   可是當我逛到某家店看到這價格就敗了…   只要 3600  外接盒 & 硬碟   雖然本來看上的外接盒有可以接內建硬碟的功能   也有著eSata等等快速傳輸功能   可是我筆電本來規格就沒多高= ="   最多也才 USB 2.0  …   也沒有firewire   雖然這硬碟本身性能不是上等   可是符合我的需求就好了   就這樣敗下了… XD         原本看上的外接殼是這個     有興趣可以到熊老闆那裡看看 […]

  • 您好, 我想向您請問一下這個外接硬碟的一些問題

    我將電源插上後, 以 usb 的方式連線 (我是使用筆電, windows7 64位元)
    電腦有偵測到這個裝置 (並且在 “印表機及裝置” 中可以看到)
    但是並沒有顯示在檔案總管內 (不像一般外接硬碟接上後就可以看到系統詢問要以何種方式開啟)
    且在 inibackup 執行檔中的 destination directory 並沒有辦法瀏覽到

    請問這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我有試過家中 xp 系統的桌機, 但仍然有上述的狀況…所以我不太明白是怎麼回事…還請高人指點QQ)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