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原來你是我的網友 – 相見歡」創意思考數位生活館新竹門市開幕茶會暨試賣活動

New store grand opening

說我是『宅男』,我其實不太同意,儘管我愛玩電腦、照相…。不過,我也坦白說,這幾年,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可能遠多過實體環境中。

或許是工作關係吧,從 2000 年後,幾乎每天都掛在網路上不少時間,工作、生活,都離不開網路。

昨天和公司同事進行新竹門市開幕的活動過程中,同事們提出來『原來你是我的網友 – 相見歡』這個概念後,我也陷入了『回憶』的過程。確實,不管是『熊老闆』還是『創意思考數位生活館』,每每聚會裡,都有不少機會上演『網友相認』的喬段,其中很多也都加入 MSN,成了生活、工作中相互分享的朋友。

創意思考數位行銷有限公司,自 2004 年成立以來,與「網路」始終密切。藉由這個互動的平台、我們進行『滲透』、『銷售』,以及『服務』。最棒的是,創意思考因此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

在 Facebook、Plurk 噗浪,或者是 Twitter 推特,以及各個社群網站上,創意思考從學習進而分享,更從分享當中學習。一路走來,格外感謝、珍惜。

新竹門市,曾是創意思考最初的起點(有老友記得金山街水果攤?),如今,我們得以將此初衷延續。竭誠的歡迎,所有創意思考的『網友』,邀請所有朋友的『網友』共同分享這份喜悅。

真的,希望朋友們有空一起來走走,來個『網友大相認』吧!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2)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