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創意思考數位生活館徵求門市服務人員(新竹門市)

創意思考又要徵求工作夥伴了!

從忙完新辦公室之後,其實就在看新竹的新門市地點。年前,就一直注意兩個位置,一個是順發 3C 正門口金城一路上,原冠捷蘋果門市舊址;另一個門市位址,則是在光復路二段,距離 NOVA 正門大約 20 公尺附近,原本「連華數位相機」的位址。兩個地點都有不錯的優點,金城一路上停車方便些,加上有個不小的騎樓當腹地,空間應該也好運用;連華舊址,正光復路上,過路客比較多,招牌也顯眼些。

最後,選擇了光復路二段 220 號,連華舊址。期間,其實也有些挺有意思的過程,包括原本租戶的建議、土地公的開示、十年前的熟人,熱心的管理員伯伯…。想想,世界也真是小。

定下了門市的地點,昨天完成了簽約。先不管何時裝潢完工,打算先招募 1 位工作夥伴,可以先在公司進行教育訓練與實習,待門市開門後,可以立即上線。

除了上述網頁可以遞送履歷表外,也歡迎直接來信給在下。有興趣的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還請大力推薦啊!

謝謝大家。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1)

  • 去過創意思考的新竹店舊址
    店員很親切
    雖然東西堆了很多
    但是還是不厭其煩的幫我把要的東西找出來
    也給了我一個讓我滿意的價格
    特別開車跑一趟相當值得
    希望創意思考繼續加油囉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