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2010 年清大梅園快照

清大梅園

去年大概也是這個時間,去了清大梅園。上個週末,難得的好天氣,雖然一整天已有不少行程,硬是在上午擠出了一個小時,帶著 E-3、阿福跟腳架,再逛了趟清大梅園。

傢俬帶不多,並不是時間有限,而是不確定梅花是不是開了。不過,一進入梅園,也放心了。儘管不是滿山遍野,但也開了有 1/3,加上難得好天氣,很是快活。

就連這位小狗狗,也都享受著陽光,伸著懶腰呢!

清大梅園

我喜歡看著藍天下的梅花,就是有種「傲」,不是「驕傲」,也不是「孤傲」,就是「挺立」的「傲」。

清大梅園

比起櫻花,我更喜歡梅花。櫻花要大片的花好看,梅花大片也很美。但單就花體來看,梅花可以綻放的更美。

清大梅園

清大梅園

在拍攝上面這張照片時,我其實也注意到左上角的這個…

清大梅園

像是樹液凝結而成。莫非裡頭找隻蚊子,也可以採擷某某年代生物的 DNA?

Anyway, 暖陽下的梅花園,真的很舒服。可惜時間有限,只好過兩週,找機會再來拜訪。

清大梅園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3)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