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Monster Cases 官方網站登場

新品牌的產品,仍在與工廠端一來一往的細節討論過程中,也嘗試抽出點時間。先架設了一個資訊網站:www.monster-cases.com

monster_website

我其實有點期待,未來在商品的生產過程裡,也可以透過一個專屬的空間,和朋友們分享其中每一個細節,透過更多的互動,可以創造出真正符合目標使用者的產品(如今網站也架了,未來資訊希望不會少…)。

從網站版面與內容初看,如果不說,可能還不太容易發現是建立在 WordPress 的 Blog 程式架構上。儘管簡單,但整合了部份 CMS 的功能,是我自己最滿意的部份。

對於不懂半點程式,也不太會修改 CSS 的我來說,利用現成的 WordPress Theme 其實最為最簡單。目前套用的 Theme,是個付費版本,可以在這裡找到(USD 25)。

還不賴喔。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6)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