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為自己開心:「入圍 2009 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

今天在噗浪上看到許多噗友收到了通知:「2009 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通知」。我也收到了。

跟往年比起來,今年顯然報名人數少了許多,但入圍還是值得開心,尤其前兩年也報名,但從來沒進一步消息。

我喜歡寫 Blog,也享受和網路上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互動,尤其拼打的內容也是亂七八糟,很難說是什麼方向或是主題。因此可以獲得入圍,我自己有些意外,但可以肯定我自己確實用心的經營 Blog,這份肯定,就夠我開心了。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6)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