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兩款相機快速就手的配件:BlackRapid 肩帶與 SpiderHolster 腰扣

上面這段影片,若是配上「黃昏雙鏢客 For a Few Dollars More」的音樂,就是絕讚了。

這陣子很忙,跑客戶、供應商,甚至工廠…,很多收穫,也帶來更多工作量。不過,從創業以來就培養出的嗜好,還是沒少:尋找好用、好玩的好東西!

在台灣,相機包的市場我實在不太敢碰,尤其相機包的銷售渠道還是偏向傳統相機商場,其價格結構之複雜與多變,是我永遠無法參透的。但相機周邊這個領域,其實我一直很有興趣,或許跟自己也愛拍照有關,相關的配件也買過不少,更期待自己可以導入一些與相機周邊相關的品牌與產品。

上頭的影片,是我最近聯繫上的相機肩帶廠商,在台灣也有「類似功能」的「副廠」產品(這形容詞是我在台灣商家銷售網站上學到的),不過仔細比對,細節仍有許多不同。

BlackRapid 是由攝影師 Ron Henry 創立的品牌,強調 Built For Speed 的精神發展出系列商品。

除了 BlackRapid 外,我也聯繫上了另一個類似功能的品牌 SpiderHolster:

有意思的是,SpiderHolster 品牌同樣是由攝影工作者成立,在紐約還有個攝影工作室

如果,有朋友也喜歡拍照,看這兩個品牌的商品,還請提供各種意見,讓在下可以評估後續的合作呢。感謝。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8)

  • 大概售價多少?很有興趣

    兩者搭配使用,應該可以雙機拍照時更方便

  • R-Strap 三個款式市價約 USD 55~65,我個人比較偏好 R5,正好是最貴那一款…。價位上, SpiderHolster 又更貴些,但以使用功能來說,我覺得都比目前掛在脖子上好。

  • 剛剛看了一下 SpiderHolster 組合好像是 109us 真不便宜
    不過感覺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主相機改用 R-Strap 或是直接用一般原來的背帶
    副相機就用 SpiderHolster 組合掛在腰間

  • 我也覺得RS價位OK,而且我自己使用後很方便,已經持續用了三年,網路上也有很多人推薦使用~

  • 各位先進,真不巧,小弟兩個都有買..XDD
    小弟買 rs-7 與 Spider 單邊..

    spider 我用了快一年..真的非常好用,根本不用擔心會掉下來,只是小跑步會覺得有個東西卡卡的..
    如果是雙機的話,當腰間相機上了閃燈之後變長了,蹲拍的話,閃燈會碰到地上..
    rs-7 我搞不定他的線好長..基本上也是沒太大的問題,就是不知道他的線如何調整變短..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