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Coming soon…一個新品牌的誕生 – 「Monster Cases of Taiwan」

前些時候的一篇文章 – 徵名貼:New name for a new Brand,收到包括部落格留言,email 裡,大概有十來位熱心的朋友,提供非常寶貴的意見,在此也向各位說聲:非常感謝。

經過不算短的思索、提案、整合…,終於完成了這個「夢想 & 理念」的品牌:Monster Cases of Taiwan.

monstercasesoftaiwan

這個品牌,我期待可以賦予她如下所述的生命力與價值:

「Monster Cases of Taiwan」(簡稱 Monster Cases),是一個台灣本土品牌,出發自「因珍惜而擁有的最佳攜袋選擇」。賦予所有產品線怪(野)獸般強壯的防護力 & 敏捷的行動力。

「Monster Cases of Taiwan 想經營一個怎麼樣的品牌?」

「貼近使用者需求與使用經驗,提供最佳防護設計與品質」,我們的品牌不會創造流行,但希望深植人心;「設計、功能與品質」,是 Monster 核心的價值。

– 「Monster Cases of Taiwan」是個台灣原生的品牌
– 「Monster Cases of Taiwan」將專注在包、袋的產品線,包括數位商品,隨身包袋

– 「Monster Cases of Taiwan」將融合 Design & Feature 兩大元素,並堅持 Quality

- 「Monster Cases of Taiwan」將提供分眾 & 專注的市場

目前還沒有規劃中文名字,腦海中目前有 3~4 個商品線,希望有機會在 2010 年初,正式將「Monster Cases of Taiwan」介紹給所有朋友們,也持續期待所有朋友的各項建議與指導。謝謝。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8)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