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國慶團購開催」兩款 Just Mobile 藍牙音響 & Headset 清倉特惠

國恩家慶

明天是週末,當然是放假。只是就這麼正好是 10 月 10 日雙十國慶,為了慶祝一下,就來檔清倉團購吧!

這次團購品項有兩款商品:

A. PK-06: 藍芽車用免持

2

1

喇叭、麥克風ㄧ體成型,通用機型,適用各種車款!

支援藍牙 v2.0 版本,配對超快速。
無需另接延長線,安裝簡易,直接插入點煙器即可使用。
內建喇叭及高感度麥克風,無需外接任何配件。
可依需求 90 度角調整。
內建 DSP 有效降低背景雜音及迴音。
在開放空間使用,距離可長達 10 m。
大型按鍵設計,可直接在裝置上接聽/拒接來電,並可隨時輕鬆調整音量,確保您行車安全。
可設定響鈴 1-3 秒後自動接聽來電。
支援聲控語音撥號及末碼重撥(需視手機功能而定)。
開機後即自動且快速與手機進行配對連線(手機藍牙功能需開啟)。

■ 注意事項
因部分車種關掉引擎後,電瓶仍持續供電給點煙器,故下車後請隨手關機,避免電量流失。
原廠一年保固。
如產品說明內容有誤,以原廠網站公佈為準。

網路搜尋售價:900 ~ 1600 都有,清倉團購價:600(運費 NT$ 70,可免運費自取)

B. SH-08: 立體聲藍芽耳機(A2DP)

mobile01-3edc97d2b5a1363627859acfed8c7fdb

更多圖片可以看這裡

讓您聽音樂的同時,重要電話不漏接!
Just Mobile 藍芽立體聲耳機,是特別為喜愛方便的無線通訊使用者所設計的。藍芽音響耳機讓您聽音樂的同時,也可無線接聽手機。
適用於 PDA,智慧型手機,手機,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及所有有支援藍芽立體聲(A2DP)的音樂播放系統。
有 Just Mobile,讓您向雜亂的電線說 bye bye!

■ 商品規格
輕巧有型
長時間待機/通話/播放音樂
遙控控制音量及音軌
聽音樂的同時,重要電話不漏接

■ 標準配件
Just Mobile 藍芽音響
3.5mm 音源線
USB 充電線
使用者說明書

網路搜尋售價:980 ~ 1800 都有,清倉團購價:700(運費 NT$ 70,可免運費自取)

A,B 兩者合購(各一),一律 1300(免運費,自取再扣 100)。

有興趣的夥伴,請 mail 或留言告知:

1. 稱呼:
2. 登記購買數量:
3. 告知:ATM 轉帳後寄送 / 自取
4. 總金額小計

同仁收到登記資訊後,會發送 PM 提供 ATM 帳號 or 自取門市詳細電話 & 地址。

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登記,預計供應各 50 組,登記截止日為下週五(10/16)中午 12:00 整。預計下週三可開始陸續出貨(自取部份可提供下週四開始取件)。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1)

  • 1. 稱呼:志鴻
    2. 登記購買數量:PK-06: 藍芽車用免持*1
    3. 告知:ATM 轉帳後寄送 / 自取 ATM轉帳後寄送
    4. 總金額小計:670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