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徵名貼:New name for a new Brand

name_wanted

過去五六年來,也算持續在電腦包、數位袋的消費市場打混,雖然沒有一眼即知此包能否大賣的能力,起碼自己喜歡,以及符合使用者需求的產品,大致可以揣摩出來。這兩年來,腦子裡一直個「自己搞產品」的念頭,終於,在今年中,陸續也獲得許多前輩先進的指導,包括設計、工廠端,都開始有了雛形…。

在商品尚在籌備之餘,對於這個新品牌,她需要一個名字。在命名品牌之前,先提供大家對於這個品牌的認識:

– 她是個台灣原生的品牌,堅持台灣設計 & 台灣製造(目前應該還做的到吧!)
– 她是個專注在包、袋的品牌,包括數位商品,隨身包袋
– 期許中,她將融合 Design & Feature (設計與功能)兩大元素在內
– 她將提供分眾 & 專注的市場

是一個:
– 流行時尚的產品品牌
– 打游擊搶市場的品牌
– 低價 & 老少皆宜的品牌

關於品牌的名稱,我實在沒太多創意,所以也厚著臉皮貼文出來請大家不吝提供(可以是中文或英文,甚至其它語言 or 方言都好)。

這個徵求文只是個過程,未來也不會有投票這件事…。不過,如果真的用上了任何一位朋友的建議,屆時第一款商品,一定先送一份(如果可能,也會加上特殊刻印提供專屬服務)。

如果您剛好看到這篇文章,又剛好有點想法,懇請您花個兩分鐘,把您的想法告訴我(mail or 直接回文都歡迎)。

1. 品牌名稱:
2. 命名原因:

謝謝您。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4)

  • 品牌名稱:私品藏

    命名原因:
    1, 先採用中文,我會再想個可搭配的英文的
    2, 這算是一個拆開來又倒裝的詞,「私」是指User自身(我),「品」則意含著它的Design與Feature,「藏」則是含有收納的意思。整體又有「收納我個人物品」的含意。
    3,我本來真的想因為熊老闆而用「熊寶包」起名的…..

  • 品牌名稱:有容乃台
    命名原因:一來強調他就是要包東西(有容),二來強調
    台灣製造。

    也想了一個英文名稱:9typ (讀音,奈台,取九種風格的含意)

    所以「有容乃台」包,就讀成 Your 9typ

  • 品牌名稱:TWDF
    命名原因:「The Way to/for Design & Feature」。頭兩個字的縮寫=台灣英文縮寫,希望您會喜歡…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