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撿便宜] 三款 Crumpler 電腦後背包出清特賣

Crumpler 電腦包特價出清,包括以下三款,數量各都是一個,賣完為止(算一算,大概都是定價的 72 or 73 折),需要的朋友,回覆一下 & 發個 mail:bearboss老鼠bearboss.com.

1. Crumpler SA-04A SALARY 12” 電腦背包淺藍色 x1
12″ 隨身筆記型電腦,再加上幾本書,或是雜誌,以及變壓器、滑鼠等的行動組合,Crumpler – The SALARY SACRIFICE 12″ 雙肩電腦背包,給你舒適、安全,以及完整保護的最佳選擇。

可放置12吋的筆記型電腦,並可增放兩三本書籍或是變壓器、電源線以及滑鼠等隨身必備物品。

背包規格: 外袋規格 30x45x21cm / 電腦內袋規格 33 x 24 x 3.5cm。

原定價 NT$ 3,800,一般市售價 NT$ 3,480,出清價 NT$ 2,800 (免運費、可貨到付款)。

2. Crumpler KS-03A King Single 15” 電腦背包 紅色 x1
15″ 專業筆記型電腦,再加上幾本書,或是雜誌,以及變壓器、滑鼠等的行動組合,Crumpler – The King Single 15″ 雙肩電腦背包,給你舒適、安全,以及完整保護的最佳選擇。

可放置15吋的筆記型電腦,並可增放兩三本書籍或是變壓器、電源線以及滑鼠等隨身必備物品。

背包規格: 外袋規格 36x50x29cm / 電腦內袋規格 27x38x4cm。

原定價 NT$ 4,200,一般市售價 NT$ 3,780,出清價 NT$ 3,050 (免運費、可貨到付款)。

3. Crumpler BB-08A Beer Back 17” 電腦背包 深藍色 x1
The Beer Back是一個專為攜帶17吋筆電所設計的雙肩背包,可攜帶您上班、旅行時所需要的物品。獨特的背負系統,讓背負重物時更輕鬆。
想要擁有一個與眾不同又物超所值的電腦背包嗎? CRUMPLER是您最好的選擇。

背包規格39x55x29cm / 筆電內袋規格 27x 39.5×3.5cm  

原定價 NT$ 4,600,一般市售價 NT$ 4,140,出清價 NT$ 3,350 (免運費、可貨到付款)。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