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Case-Mate Smart Skin 兩款 iPhone 3G 矽膠套分享 tiki & vroom

我承認,我對 iPhone 3G 的保護周邊,真的是毫不節制。算一算,包括分享過與未曾分享的,大概有超過 10 款式以上。不過,這真的不算什麼,今天起,這個數字將極度接近 20 了…。

Case-Mate

Case-Mate 這品牌,我並不陌生,幾年前在香港有看過幾款手機類的周邊,也看過電腦內袋,不過這一兩年,似乎頗集中火力在 iPod/iPhone 家族上,也讓擁有 iPhone 3G 的我像是得了失心瘋,為了攤提運費,一次下訂不少 iPhone 的保護周邊。

先從簡單的來分享一下:vrom + tiki smart skin。

Case-Mate

這兩款,綠色的是 tiki,背後有壓紋設計;黑色的是 vroom,背後像是車胎表面一樣。

以下是幾張分別放入 iPhone 3G 的照片:

Case-Mate

Case-Mate

Case-Mate

Case-Mate

整體來看算是合身,但不如過去使用矽膠套多半很緊密的經驗,可能是材質比起印象中的矽膠套厚一些,但又很軟的關係。

另外也看看 vroom 吧,這款 vroom 其實算是深紫色,乍看像是黑色,但仔細辨別,確實散發出紫金的光澤。

Case-Mate

背面的胎紋設計:

Case-Mate

幾個操作界面的挖孔:

Case-Mate

Case-Mate

Case-Mate

現在,就留下 vroom,等等出發去台北,就讓 iPhone 3G 也駕著 vroom 上路吧。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1)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