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明天啟程之家庭旅遊

這星期也是忙,除了上周颱風的影響(小小的進出口船期)外,也因為明天即將出發的家庭旅程。

因緣際會,臨時決定搭上親戚公司員工旅遊的便車,就這麼決定了。距離上一次出國,正好也一年。這兩天開始仔細瀏覽行程 & 行李,發現還有不少東西得準備呢。

先看看行程。約莫 11 年前,曾經造訪馬來西亞沙巴島,很懷念當年的閒情逸致之旅,真的好好渡假、好好休息。這一趟,看到旅行社的行程,五天四夜包括幾點:

1. 台北 / 吉隆坡 – 雲頂高原
2. 吉隆坡市區
3 & 4. 邦喀島
5. 吉隆坡 / 台北

坦白說,我對旅遊的住宿品質是必較挑剔(去年泰國行程的飯店就讓我很頭痛),所以也多研究了一下居住的飯店,包括原頂高原的 First World(乍看有點像樂高積木?):

第二晚的 Hilton Petaling Jaya hotel

看起來 Hilton PJ hotel 應該很和我的胃口,呵呵。

第三、四晚,都是邦喀島上的 Swiss Garden Resort

儘管有馬來西亞的朋友提醒我,邦喀島不過是個漁村,大概只看得到鹹魚而已…。不過,看看網路上的圖片,應該還是可以獵取不少美景。

說到獵取美景,上周才把 E-3 送回代理商校正了白平衡,以及少數功能的調整。昨晚,也測試了一下好久沒用的 C/Y 轉接環,好讓 Contax 28mm/F2.8 可以派上用場,預計帶上 11-22mm、15-54mm、50-200mm,以及 Contax 28mm/2.8,阿福可能就不出勤了(現在還在掙扎啦,想由阿福跟 50-200mm 擇一出場),當然,一個閃燈也不能少…。只是,這樣一來,應該再添加個後背包吧?

等等去找找。

未來幾天,部落格、噗浪推特臉書可能都鮮少更新…。反正也沒差啦!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3)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