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活動推薦] 7/26 風城 Mac 同樂會首聚!"瘋 Mac 之城"

新竹 Mac 朋友,其實不少。

過去幾年,也曾經和幾位朋友共同推了幾次 Mac User 的聚會:

2006 年的 新竹 Mac 跳蚤市場成功
2008 新竹第一場 Apple 迷聚會圓滿順利

去年底,曾經想辦個 [活動構想,徵詢意見] 新竹 Apple 二手交流暨周邊新品嚐鮮會,無奈偷懶,加上也確實沒有足夠的時間籌備,所以就延宕至今,依舊毫無下文。

前幾天,注意到 ning 上的設群網站 TaipeiMac 有個風城 Mac 同樂會首聚!”瘋 Mac 之城”的活動。可惜,活動當日先前已安排了家庭旅遊,旅館飯店早早下訂,無法改期,只好抱憾缺席了。

巧的是,今天竟遇到了活動主辦人 -「阿薩夫」,閒話幾句,當下就跟「阿薩夫」要了此次活動 DM 檔案,儘管 Blog 流量有限,還是看看能不能幫個小忙,小小宣傳一下。

windcity

辦活動,其實真的需要熱情,更需要回饋。新竹的 Mac 朋友,有空歡迎去鼓勵一下,別再抱怨新竹沒活動了!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1)

  • 很感謝熊老闆的大力相助啊!
    能巧遇實在是太好了~

    希望新竹的朋友可以一起來熱鬧一下喔!

    Blessings
    Asaph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