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部落格搬遷完工小記

bearbossblog

撐了好些個月,終於還是決定將部落格自美國的虛擬主機,搬遷回到台灣。

這個虛擬主機的服務,是從 2005 年初就開始使用。印象中,在 2006 年底的大地震(震斷了海底電纜)後,我就常接到朋友 or 網站留言,告知連線非常緩慢…。就這麼在時有抱怨的情形中,儘管好幾次都想換了虛擬主機供應商,但還是忍(懶)了下來,直到今年年初。

年初開始,該虛擬主機服務商與另一家業者合併,migration 的整個程序把我惹毛了,整整花了超過三個月,包括檔案、資料庫備份,幾乎所有的更新都出了問題,甚至還發生資料庫與 WordPress 程式有所衝突…。因此,這兩個月就開始積極尋找適合的新居,也在 Plurk 上獲得不少建議。最後,選擇了 burning-gGT 方案。也謝謝 Alice 的推薦與牽線,以及阿尼兄的協助,Blog 轉移的過程比我想像的順利許多。

既然搬家,當然裝潢也得換一換,試了幾款後,還是喜歡簡單乾淨一點的,所以,可以宣佈搬家完工了!噗浪上幾位朋友難得這麼有心,想開個 Party 慶祝喬遷之喜,流水席免了,送上個「辦桌」的「天下第一味」吧。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6)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