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賣新品] 全新品,包裝有瑕疵:IOGEAR GearJuice – 行動充電急救包 (GMP1001W6A)

GMP1001W6A

上圖接頭由左至右為:

1. Sony Ericsson: GaMPT012SE
2. Samsung: GMPT008S
3. USB: GMPT047AI
4. Sony Ericsson: GMPT011SE
5. Mini USB: GMPT003MU
6. Nokia: GMPT005N
7. Nokia: GMPT006NU

因緣際會,廠商有一批包裝稍有摩擦、破損的包裝盒。目前網路上售價大概是 1150~1400…。這一批商品,和廠商談一檔團購的機會,團購價 NT$ 790 (未稅不含運),運費一律 NT$50,不論購買幾組都一樣。即刻起開放登記,預計(7/14)下週二開始出貨。

品型號 GMP1001W6A

產品描述

IOGEAR 最新的「Gear Juice – 行動充電急救包」不但擁有超薄輕巧的設計,讓您可以隨時隨地為行動裝備充電;內附的7個電源轉接頭,更能與市面上絕大多數的手機、MP3、PDA等各式可攜式裝置搭配,不需要再傷腦筋尋找電源插座或是攜帶各種特殊充電器與備用電池。不論是日常生活或是出外旅遊,Gear Juice 讓您最倚賴的行動裝置可以隨時保持活力!

功能特色

特別為行動裝置設計,如 iPod、MP3 播放器、PDA、手機、藍芽耳機等
2000mA 高容量、品質穩定,充飽電後一次約可提供手機三次的充電量
適用於 iPhone、iPod touch 與透過 USB 充電的 iPodR 系列
智慧型晶片設計,可自動辨識您的週邊所需的電壓,並縮短所需充電時間
[color=Red]包含多款電源轉接頭,讓您連接不同的行動裝置(如上圖示)或依需求添購
內附通用型 AC-USB 電源供應器及美規與歐規電源插頭[/color]
可以重複充電使用達 1500次
鋼琴鏡面烤漆處理,超薄輕巧,附贈時尚收納袋以方便攜帶
LED電量指示燈,適時提醒您充飽電源

有需要的朋友歡迎登記,總計數量約有 100 組。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24)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