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翻滾吧。軌跡球」軌跡球滑鼠募集/升級進度報告之三(0623)

上週接到來自高雄縣立特殊教育學校老師的來電,有位小朋友也需要軌跡球作為輔助工具,希望我可以協助將商品寄出。算算,也 Delay 了好陣子,於是除了兩組新品之外,預計明(6/24)天將親送所有募得的軌跡球滑鼠。

「翻滾吧。軌跡球」- 幫助腦性痲痹患者 – 軌跡球滑鼠募集構想

「翻滾吧。軌跡球」- 幫助腦性痲痹患者,軌跡球滑鼠募集/升級專案開轉

「翻滾吧。軌跡球」軌跡球滑鼠募集/升級進度報告之一

「翻滾吧。軌跡球」軌跡球滑鼠募集/升級進度報告之二(0518)

從上回結算後,手邊還有幾組,也先跟關心的朋友報告:

trackball

以上三組(流水號編號為 20、21、22)同是新竹陳 X 波先生提供,其中一組換購,另捐贈兩組。

接下來四組,下圖由上方(23)、左一(24)、左二(25)以及最右邊(26) 分別為:

曾 X 聖 – Macally 換購方案、簡 X 明 – 羅技換購方案、陳 X 祺 – Macally 換購方案、張 X 純 – Macally 換購方案。

trackball

最後第 27 組,是高先生捐贈 – 羅技。

trackball

綜合過去所有募集的軌跡球滑鼠,總計有 27 顆,並完成基本清潔與測試,雖然距離原本目標還差一點,但依舊非常感謝熱心的朋友代為轉貼相關資訊。

明日,小弟會親送這些朋友們的關懷,並了解實際的需求,作為未來募集計畫的參考(對,這想法我還想繼續延伸…,歡迎所有朋友共同參與)。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1)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