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Punch Party 11 之後…雜感

上週六,Punch Party 11 熱鬧舉辦了,雖然 7 分鐘的講員工作還算可以接受,但心裡似乎有那麼些低落。這兩天陸續看到幾位講員 PO 出了當天的內容,我偷懶一點,放個 Punch Party 11 超級懶人包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

不可否認,這次應允擔任講員,實在緊張,怪的是它不該如此的。過去,就算在國外,用著破爛英文跟一大群穿西裝的老外做簡報,心裡壓力也沒這麼大…,不過總是結束,謝謝現場朋友不吝嗇的笑聲,讓我減壓不少。

Punch Party 在我感覺是個不可思議的活動,極高的支持與忠誠、熱情,尤其這份凝聚力是存在於「部落客」圈裡,對一般人來說,恐怕只覺得是「奇妙莫名」。

「分享」應該是我可以想到最關鍵的一個名詞、形容詞,或是動詞,用來定義 Punch Party 這個活動,尤其是「互動」的「分享」。

說到主題:台北以外的地方–遠離城市,更美好。顯然我的題目創造出一種極度的「落差」…現在就不好笑了,呵呵。

「部落客」圈,似乎比我想像的多,也少。多的是「部落客」圈,少的是「部落客」的圈。簡單的說法,應該是目前台灣的意見(具有影響力)「部落客」,其實已經創造出屬於「部落客」的次文化,其中之熱情、之忠誠、之互動,早已跳出 Web 上的串流與分享,也不是其他「擁有一個 Blog」的人可以輕易跨入的。

其實,PP11 對我是個很有意思的經驗,也期待未來可以參與更多的場次。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6)

  • 熊老闆
    其實你上台後很從容不迫
    信手拈來
    是非常棒的分享阿!!
    也謝謝你所提出的感受
    有時我在這裡沉浸太久
    很多事情也會看不見的
    希望下次你能多來多給予指導囉!
    😀

  • Dear 凱洛,

    謝謝您。這是一個難得的體驗,尤其讓我發現其實自己也夠”宅”了。或許,這是一個我從來沒注意到的落差…。

    誠摯感謝您的邀請,以及 PP 所有的朋友,未來一定會多努力搶票參與。

  • 看你這篇跟後一篇有關”分享”, 手阿, 腳阿, 心阿, 都有點癢癢的, 畢竟, 我與網路, blog, 越來越遠…..

  • Dear 小青,

    其實妳或許比我更有條件,玩網路、玩 Blog?

    聽說妳八月回台灣?記得先跟我說,我好敗家…。

  • hahaha. 我跟惠雅說目前正在看機票, 橋時間, 你們一家一定是除我爸媽外第一個被通知得la, 那樣我就可以收訂單la. 然後狂買~~~
    真的很想念你們家小人的!!! (大人的沒有那樣想喔. hehe)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