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IBM T60,Welcome.

「如果說,每一個使用電腦的人,都應該親身體驗 Mac;但是每一個使用筆記型電腦的人,都應該要用有一台 ThinkPad。」

當然,這句話並不客觀,也不見得適用在其他人身上,偏偏我就是無法克制,而且始無怨無悔的跳進這個坑裡,而且還變本加厲,一再深陷。

IBM T60

上星期,在網路上看到一台狀況不差的二手 T60,經過與賣家的聯繫後,經過一翻天人交戰,雖然「掙扎」,但是卻很「堅決」地敲下了這筆交易(這句話實在道出內心極大的矛盾啊)。週末,在友人協助下,拿到了電腦。

IBM T60

我擁有的前一台 IBM,是五多年前的 T31,當時一樣是購入二手機,五年來,輾轉讓小姨子唸書用、誠品門市用,現在依舊在台北門市繼續服役中…。再往前看,第一台 IBM 的筆電更是 2000 年的 i 系列了。

始終對於 IBM ThinkPad 就是有那麼一種期待擁有的感覺,總是不自覺會留意網路上各式 IBM 的二手資訊,本來也想過找台輕便的 X 系列,但是 T 系列的高解析跟 4:3 螢幕,仍舊是無法抗拒。

儘管 IBM 將筆記型電腦事業部賣給了聯想(Lenovo),對於過往 IBM 的死忠用戶似乎也造成某些不確定感,不論是組裝、用料,或者是各種服務。這種感受我到不是太強烈,畢竟主力工作機還是 MacBook Pro,T60 與其說是第二工作機,還不如說當成另一個產品測試機吧。

Anyway,歡迎 T60 加入我的生活、我的工作!

IBM T60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2)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