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出清團購第一檔] Mac/PC 檔案傳輸好幫手 Easy Suit – NT$ 900

團購登記請移駕此網頁,或是 Mail

本來在年前,就想規劃一場團購出清特賣,把公司的空間也挪一挪…。雖然晚了些,出清就是出清,先來第一檔吧。

第一款上場的,就是前陣子分享:Targus for Mac 系列之三:File Share Cable PC/Mac 雙平台檔案分享器時,猛然想起倉庫內還有約 25 組庫存品。其實, Easy Suit 曾經狂銷熱賣一陣,唯一的缺點就是無法相容於 Vista 作業系統下。不過,經由原廠的 Support,小弟可提供 Upgrade 程式,讓參加團購的朋友自行無痛升級。

這東西做什麼用?Google 大神馬上看。

簡單的說,免除網路設定、連線,或是大姆哥、外接硬碟搬移…,當您需要 PC / PC、Mac / PC、Mac / Mac 任意兩台電腦需要檔案相互傳輸,只要兩端 USB 接上 Easy Suit,免安裝任何程式,利用拖拉方式即可進行傳輸。

原價 NT$ 1500,團購價格是 NT$ 900,含運費(若要新竹自取者,再扣 NT$50)。數量共計 25 組,賣完為止。

EasySuit

EasySuit

EasySuit

原晶片軟體版本:

Targus Mac Accessories

自行升級後 Vista 可用版本:

Targus Mac Accessories

欲購買者,請至此網站登記,或是 mail 給小弟,之後會請同事 PM 帳號資訊 & 出貨時間,請回覆告知:

登記商品:
登記數量:
總金額:
收件人姓名:
收件人電話:
收件人地址:
電子郵件信箱(mail 更新程式):

數量共計 25 組,賣完為止。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2)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