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宜蘭二日一夜遊簡單記錄

上週末,安排了二日一夜的宜蘭行,除了一趟意外的焢窯回憶之外,由於總計有三組人馬,這趟的行程和過往的家庭旅遊,有著很不一樣的味道。

焢窯、泡湯、溫泉蛋、溫泉玉米、DIY 的拿鐵咖啡,再加上自煎的三星蔥油餅…,光聽就很過癮吧!

這趟旅程,除了熊老闆一家四口,加上岳父、岳母跟小姨子,剛好 Savrin 坐滿滿;妹妹、妹婿一家人則有四大兩小,再加上一組妹妹、妹婿的同事與朋友,也是兩大一小,浩浩蕩蕩就在羅東運動公園集合了!

宜蘭二日遊

中餐在廣興農場解決後,又加了道烤地瓜,之後就跟著車到了位於大同鄉清水村南側的清水地熱,一轉彎,就望見滿滿的車陣跟人群,這還是我幾次造訪宜蘭中第一次遇見的景象。

據說清水地熱屬鹼性泉水,泉水溫度可達攝氏 95 度(煮蛋、煮玉米都成,但是一定要小心,這可不像冷水煮青蛙,一下去大概也熟一半了)。

宜蘭二日遊

往池邊水源處走,可以找得一些活水流動的區域,由於匯聚了不同的水源,溫度也低一些,正好可以泡泡腳:

宜蘭二日遊

泡完腳,就是一陣美食佳餚,儘管只是水煮蛋跟玉米,但是同行夥伴車中竟然架出了一張方桌、數張椅子,海鹽等各式調味品一一上場…吃的好不快樂(可惜天色已暗,沒能拍出好照片)。

晚上,住宿農場,也安排了搓湯圓、放天燈、打陀螺比賽(嘿嘿,小弟我還拿了個季軍獎狀哩),結束第一天的滿足行程(說到這,不得不佩服妹夫、妹妹以及同行友人,連夜又衝下羅東夜市吃喝一頓,而我早已抱著枕頭打盹了)。

第二天清晨,飄著細雨,走近車,竟鋪上了數朵山櫻花,也是浪漫。

宜蘭二日遊

一旁的蜘蛛網也滿部凝結了的小水滴:

宜蘭二日遊

下了山,先是到了三星鄉福美餐廳,享受包括卜肉+蔬菜酥的豐盛午餐,下午,就一路直往太平山森林風景區的鳩之澤溫泉而去。

行經路旁望見一整排山櫻花,一夥人於是下車拍照、活動筋骨一番:

宜蘭二日遊

宜蘭二日遊

宜蘭二日遊

宜蘭二日遊

宜蘭二日遊

宜蘭二日遊

在鳩之澤溫泉泡了湯,接著真的是此行的壓軸秀,各式各樣道具,包括煮咖啡、平底鍋(煎蔥油餅)、荷包蛋…,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宜蘭二日遊

宜蘭二日遊

宜蘭二日遊

雖然,在回程中不可避免的遇上了雪隧的塞車車陣,但兩天一夜下來,只能說是意猶未盡啊。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1)

  • 我喜歡那張蜘蛛網沾滿了水珠,看起來很美,像珍珠呢!你的觀察力真好,可以看到如此細小的景觀。

發表迴響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