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闆的網路視界 x Ecomm Manager 電商經理

今晚 2030,「老地方冰果室 台北小型網聚」見

lepark

很久沒當「夜間出沒」的族群了。今晚,將參加「老地方冰果室 台北小型網聚」,雖然帶了點商業色彩,但出席的多半是熟識、網路交會過的朋友、網友或是推友。

據悉,除了 Targus for Mac 的新款周邊外,也會有其他幾款很有意思的新鮮貨可以把玩,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一塊熱鬧(以下地址資訊節錄自老地方冰果室)。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 146 號
  電話:02-27198880
  交通:捷運:木柵線南京東路站下車後步行約 5 – 7 分鐘;
     公車:在南京東路之南京龍江站下車(步行約 3-5 分鐘),或長春路之長春市場站下車(步行約 1 分鐘);
     開車:該區域南京與長春之間有一片大停車場可停。

歡迎分享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咬一口蘋果,做個快樂的熊老闆。

業餘部落客、業餘攝影愛好者、業餘文字工作者、業餘創業者...。喜歡零售,沈浸在電子商務與新零售的世界裡。

2000 年以前,在傳統產業工作,以廣告公關業為主,包括公關公司、科技公司與汽車工業。2000 年後進入電子商務、拍賣與搜尋行銷等網路領域。2005 年投身創業,2017 再入職場,挑戰新世代的零售業。

目前擔任:

「首邑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一覧 (1)

發表迴響

目錄